新浪科技

苹果先买后付服务 Apple Pay Later 正式上线,目前仅限部分美国用户使用

IT之家

关注

IT之家 3 月 28 日消息,苹果今天在美国推出了 Apple Pay Later 服务,将允许消费者先购物后付费。简单来说,Apple Pay 用户可以将购买分成四笔在六周内付款,零利息且不收取任何额外费用。

据介绍,用户可以申请 50 美元至 1000 美元(IT之家备注:当前约 345~6890 元人民币)的 Apple Pay Later 贷款,用于在 iPhone 和 iPad 上向接受 Apple Pay 的商家进行在线购买和应用内购。考虑到用户的财务状况,用户可以在钱包中查看、管理和偿还 Apple Pay Later 贷款。

从今天开始,苹果将开始邀请部分用户访问 Apple Pay Later 的预发布版本,并计划在未来几个月内向所有符合条件的用户提供该服务。

“在人们如何管理自己的财务时,没有一种万能的方法。许多人都在寻找灵活的支付方式,这就是为什么我们很高兴为用户提供 Apple Pay Later,”苹果公司 Apple Pay 和 Apple Wallet 副总裁詹妮弗・贝利 (Jennifer Bailey) 说。

“Apple Pay Later 在设计时考虑到了用户的财务状况,所以它没有费用和利息,可以在 Apple Wallet 中使用和管理,让消费者更容易做出明智和负责任的借贷决定。”

值得一提的是,Apple Pay Later 是通过万事达 Mastercard Installments 计划提供支持,而高盛则是用于完成 Apple Pay Later 购买的万事达卡支付凭证的发行方。

从今天开始,苹果将随机邀请用户通过钱包和 Apple ID 电子邮件抢先体验 Apple Pay Later,目前 Apple Pay Later 仅在美国可用于 iPhone 和 iPad 上的在线和应用内购行为,而且 Apple Pay Later 仅适用于 iOS 16.4 和 iPadOS 16.4 以上版本。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