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科技

微信又一个重磅功能来了:腾讯推出“问一问” 对标知乎

快科技官方

关注

3月28日的微信公开课上,腾讯又给微信带来了多个新功能,其中视频号将增加付费订阅功能,同时微信“搜一搜”团队则带来了一个对标知乎的新功能——“问一问”。

据介绍,在微信推出“问一问”搜索功能后,大家可以就可以输入问题后,汇集答主回答,优质答主的原创内容将优先呈现。

对于这个功能,业内普遍认为这将是微信版的知乎,未来将对知乎产生一定竞争压力。

根据腾讯日前发布的2022年Q4及全年年报,第四季度微信及WeChat月活13.13亿,同比增长3.5%,继续稳坐“第一国民APP”的宝座。

在聊天和非聊天场景增长的推动下,微信总使用时长于2022年间持续增长。

小程序使用时长为去年同期的2倍,超过朋友圈使用时长。视频号使用时长为去年同期的3倍,超过朋友圈使用时长。

作为目前国内使用量最大的社交软件,微信自2011年诞生以来,便以无可匹敌的姿态横扫一切社交聊天软件。

【本文结束】如需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快科技

责任编辑:宪瑞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