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科技

4K+生产力屏!华为MateStation X低配版来了:换装i5-12500H 价格更便宜

快科技官方

关注

2021年9月,华为MateStation X发布,这是华为首款一体机,也是全球屏占比最高的一体机,目前提供锐龙5 5600H、锐龙7 5800H、酷睿i9-12900H等配置,其中,酷睿i9版顶配售价12699元。

日前,华为经销商“看山的叔叔”爆料称,华为MateStation X将推出搭载 i5-12500H处理器的版本,售价也会降低,与酷睿i9版相比,前者算是低配版了,价格可能会在万元以内。

据了解,Intel i5-12500H拥有4个性能核和8个能效核,共12个核心和16线程,最大睿频可至4.5GHz,标称TDP为45W,日常使用完全够用了。

目前暂不知晓全新MateStation X除了CPU换装i5-12500H外,其它配置相比之前版本是否有变动。

据悉,华为MateStation X配备28.2英寸4K+分辨率屏,3:2比例的生产力屏,拥有98% P3广色域、500尼特高亮度、DisplayHDRTM 400认证。

屏幕还支持10点触控,可变成画板或办公室用的白板,给孩子画画、给同事、老板开会讲解比较方便。

另外,华为MateStation X音响系统还与帝瓦雷联合设计,2个5W全频扬声器、1个10W低音扬声器及2个双面背靠背无源辐射器组成,支持帝瓦雷SAM低频增强算法及华为Histen算法。

【本文结束】如需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快科技

责任编辑:拾柒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