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科技

消失已久的昂达 首次发布RTX 40显卡:出手就是8999元低价!

快科技官方

关注

是否还记得昂达(Onda)?

曾经在主板显卡行业也是个响当当的牌子,但这几年几乎看不到了,更多精力都去做平板了,显卡产品稀少,而且混迹于中低端,之前最高才做到RTX 3060 Ti、RTX 2060 SUPER。

今天,昂达发布了自己的首款RTX 40系显卡,而且直接做到了RTX 4080,这可是昂达近些年的新高度了!

新卡名为“RTX4080魔剑16G”,非公版设计,说不上太与众不同,但该有的也都有:

两个10cm和一个9cm的“冰点”滚珠风扇,9片流线型扇叶,智能启停。

内部是6条金属热管,一体成型散热鳍片,背部则是阳极氧化铝金属背板。

公版规格没有超频,基准为2205MHz,加速为2505MHz,显存为23GHz GDDR6X,供电接口单个16针,输出接口三个DP和一个HDMI。

价格仅为8999元,相对比较便宜的了,目前更低的只有影驰超级冰龙版做到了8599元。

【本文结束】如需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快科技

责任编辑:上方文Q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