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科技

东风纳米小型纯电汽车战略规划公布,至 2025 年销量突破 40 万辆

IT之家

关注

IT之家 3 月 26 日消息,东风汽车纳米科技有限公司于今日在襄阳召开成立以来的首次伙伴大会,发布了东风纳米 2023—2025 年战略规划

东风纳米号称是中国首个专注小型纯电的汽车品牌,2021 年东风纳米实现了从 0 到 1 万辆的跨越,是东风历史上成长周期最短、销量破万辆速度最快的乘用车企业;2022 年,纳米 BOX 车型全年销量突破 35000 辆,迈入自主小型纯电 SUV 第一阵营。

东风纳米董事长杨彦鼎表示,将依托东风公司技术中心的深厚技术积累,不断推陈出新,每年上市 1-2 款新车型,至 2025 年实现销量突破 40 万辆

据IT之家此前报道,东风纳米 BOX 于 2022 年 7 月上市,定位纯电小 SUV,售价区间为 6.57 万 - 7.17 万元。该车主打年轻市场,长宽高尺寸为 3732 x 1579 x 1515mm,轴距 2423mm,CLTC 工况续航里程为 331km。

今年 1 月,东风纳米 BOX 纯电小型 SUV 推出轻风版,续航里程 201km,售价区间为 5.97 万 - 6.47 万元。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