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科技

金价一路狂飙 有人8斤黄金变现174万:国内中老年狂买 还有人已赚32万元

快科技官方

关注

美国、瑞士银行接连倒闭暴雷,叠加美联储继续加息,这让黄金成为香饽饽,所以身价水涨船高就是必然。

据新民晚报报道称,随着金价飙升,许多人都抱着“买涨不买跌”的心态上周就有媒体爆出广州有顾客一次性购买了超过70万元黄金!

六福珠宝的店员表示:上海的阿姨妈妈,喜欢买传代金镯子。“目前购买黄金的主力仍是有消费能力的中老年群体,最爱的黄金饰品依然是几十克的金镯子。许多阿姨妈妈来买的时候,都说金镯子可以传给下一代,所以也舍得买。”

谈起最近金价走势大涨,阿姨们说得头头是道,其中一位阿姨表示,追涨风险很高:“我记得五百多块一克很久了,这个价格已经很高了,要是跌到很便宜,那买肯定合算,但追涨这个事情风险很高的呀。”

之前央视也报道称,最近黄金涨势比较好,有人以前买的一枚熊猫金币大概涨了七八百元。

还有人脱手8斤黄金,瞬间变现174万;还有人买不起房就买黄金,用买房的思维去持有黄金已赚32万元。

据说,一位曾在去年7月豪掷百万元,购入10斤金条的投资客就表示,仍然看好黄金未来走势,决定长期持有。

【本文结束】如需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快科技

责任编辑:雪花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