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科技

超越《你的名字》!新海诚《铃芽之旅》首日票房达7803万

快科技官方

关注

2016年12月新海诚导演的动画电影《你的名字。》在国内上映,首日就拿下了7629.53万票房。

今天,新海诚的新作《铃芽之旅》在国内上映,截止本文成稿,首日票房成绩已经达到了7804.65万元,位列票房榜首,创下了新纪录,并超越了《你的名字。》。

值得一提的是,在上映前,该作预售总票房突破1亿,刷新了世界动画电影史上预售票房的历史纪录。

据悉,《铃芽之旅》在海外已经获得第46届日本电影学院奖最佳配乐,入围第73届柏林电影节主竞赛单元,日本上映后收获不俗票房。

电影讲述了少女铃芽与寻找“门”的少年草太宿命般地相遇,共同踏上关闭灾难之门的冒险故事。一路上风雨兼程,温情相伴,铃芽最终拯救了世界也拯救了自己喜欢的人。 

业内人士指出,这部电影也被誉为新海诚的集大成之作,除了在前几部电影的基础上,保留新海诚原先优点,叙事架构和配乐搭配也都更加恰到好处,同时主题的差异也是这部电影更加具有普世价值的原因。

【本文结束】如需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快科技

责任编辑:乃河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