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科技

348元 《生化危机4:重制版》正式发售:碍事梨脸模晒游戏同款发型

快科技官方

关注

《生化危机4:重制版》今天已经正式发售,同步登陆主机、PC等平台,包括PlayStation5、PlayStation4、Xbox Series X|S和Steam,Steam标准版售价348元,数字高级版398元。

据了解,《生化危机4:重制版》故事发生在前所未有的生化灾难“浣熊市事件”六年后,成为特工的里昂·斯科特·肯尼迪被派去营救被绑架的总统千金。一场生与死、恐怖与感情瞬间交错的严酷营救剧即将揭开帷幕。

在游戏发售之后,阿什莉脸模Ella Freya也在社交媒体上进行宣传,晒出了自己的新发型,是游戏中阿什莉角色的同款。

对于这个新脸模,很多玩家都非常喜欢,纷纷表示现在碍事梨一点也不碍事了。

《生化危机4:重制版》透过直观的操作和最新的画面,以及再构成的故事重生为全新的生存恐怖体验。

根据Steam详情页显示的信息,最低配置是指性能优先的情况下,1080p下能跑45fps,CPU需要锐龙3 1200、酷睿i5-7500,8GB内存,显卡要RX 560、GTX 1050 Ti,要求不高。

推荐配置下,CPU要求锐龙5 3600或者酷睿i7-8700,16GB内存,显卡要RX 5700或者GTX 1070,能在画质优先的情况下跑1080p 60fps,这个硬件要求还行,并不算夸张。

【本文结束】如需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快科技

责任编辑:建嘉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