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科技

首创平板屏幕7:5黄金比例!OPPO Pad 2图赏

快科技官方

关注

3月21日,OPPO发布了新一代平板OPPO Pad 2,首创平板屏幕7:5黄金比例,搭载天玑9000芯片,还具备智能键盘和手写笔,配置拉满。

现在,这款平板已经来到我们评测室,下面为大家带来图赏。

OPPO Pad 2屏幕规格为2.8k 144Hz超清高刷屏,首创平板屏幕7:5黄金比例,相比其他常规比例的11.61英寸平板,显示面积提升近10%,接近传统比例12英寸的显示面积。

全金属一体化机身,薄至6.54mm,轻至552克。圆角中框设计搭配定制2.5D CG玻璃,独家星轨磨砂工艺,质感细腻防指纹。

性能方面,OPPO Pad2搭载强悍的天玑9000芯片,支持无感通信共享,靠近手机秒变5G平板。搭配9510mAh大电池、67W超级闪充。

为了提高生产力,OPPO Pad 2提供了OPPO智能触控键盘,OPPO Pencil全新升级,延迟低至2ms,240Hz超高采样率配合4096级压力感知,支持0-60度侧锋书写,倾斜笔峰即可调整线条效果。

【本文结束】如需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快科技

责任编辑:随心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