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科技

戴尔推出 14 英寸商务笔记本 Latitude 9440:键盘采用 MiniLED 背光,续航可延长 3 个小时

IT之家

关注

IT之家 3 月 24 日消息,戴尔于近日推出了 Latitude 9440,官方宣称是全球最小的 14 英寸商务笔记本。该商务本采用铝合金材质,重量为 3 磅多点(1.36 千克),机身尺寸为 12.2 x 8.46 x 0.59 英寸。

该商务笔记本机身正面采用了 14 英寸屏幕,长宽比为 16:10,屏占比为 91.5%。IT之家从报道中获悉,该笔记本的亮点之一是键盘部分采用 Mini LED 背光,背光键盘的耗电量降低 75%,让续航时间最多延长 3 个小时。

该商务本还提供了“协作触摸板”,可以快速访问麦克风、摄像头、屏幕共享和聊天控件。端口方面提供了 3 个 Thunderbolt 4、一个音频插孔、一个锁槽和一个可选的 nano SIM 卡托。

该商务本采用英特尔第 13 代酷睿处理器,最高可选择酷睿 i7,64GB 的内存,英特尔 Iris Xe 显卡和高达 2TB 的固态存储。

戴尔官方表示该商务笔记本将于今年晚些时候上架发售,但并未公布其价格。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