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科技

索赔近2万维修费!老人故意推倒摩托车案今日开庭:车主起诉继承人

快科技官方

关注

去年6月,上海一小区单元楼门口一辆摩托车,被一行动不便的老人经过时故意推倒,事发后经鉴定,摩托车损失高达16000多元。

事后,老人态度强硬拒不赔偿,老人的监护人避而不见,车主陈先生坚决维权引发热议。

日前,陈先生收到上海浦东新区人民法院通知,案件将于今日下午2点开庭,案由为被继承人债务清偿纠纷,被告方为已故老人的儿子,他本次诉讼索赔的金额为摩托车的维修款项16704元。

面对舆论不同声音,陈先生曾坦言承受巨大压力,被迫搬离了小区,维权成本也早已远远大于实际损失。

陈先生表示,“是人都会犯错,但犯错后要有基本的态度,车损这些东西,都可以沟通协商。”

据悉,陈先生的摩托车型号为KTM-rc390,落地价约6万元,一百多公斤重的摩托车,不用大力碰撞很难倒地,陈先生了解到这位老人曾有多次故意损坏他人财物的行为,都不了了之,这次其儿子在事发后一直避而不见,他决定用法律解决这个问题。

【本文结束】如需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快科技

责任编辑:拾柒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