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科技

全球流媒体市场报告:Netflix 以 23% 位居榜首,Apple TV + 占比 5%

IT之家

关注

IT之家 3 月 24 日消息,来自德国的流媒体服务聚合与搜索平台 JustWatch 于近日发布了全球流媒体市场报告,Netflix 以 23% 市场占有率保持行业龙头位置,但呈现下滑趋势。

IT之家附报告中流媒体平台信息如下:

JustWatch 是电影和电视节目的终极流媒体指南。JustWatch 是浏览大量电影或电视节目的最简单方法,可以查看它们是否可以在您喜欢的任何视频服务上进行流式传输。

Apple TV+ 已覆盖全球 100 多个国家和地区,终端用户数量超过 10 亿。用户可以在 iPhone、iPad、Apple TV、Mac,三星、LG、索尼、VIZIO、TCL 等热门智能电视,Roku 和 Amazon Fire TV 等机顶盒设备,带 Google TV 的 Chromecast、PlayStation 和 Xbox 游戏主机等设备进行访问。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