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科技

智能新升级!新款丰田雷凌正式上市 售价11.38万元起

CNMO

关注

【智车派新闻】3月23日晚,广汽丰田新款雷凌正式上市。此次广汽丰田共推出了9款不同配置的车型,包含3款混动版和6款燃油版,售价11.38万-14.88万元。新车在智能驾驶和安全方面进行了升级,同时双擎版车型还换装了第五代智能电混双擎。

新车在外观上的变化不大,依旧提供普通版和运动版两种不同的设计外观。普通版主要增大了前进气格栅的面积,同时前大灯模组也采用了类似贯穿式的设计,看上去更加犀利。而运动版车型则格栅向两侧雾灯区域做了棱角处理,更加突出运动感。运动版车型还在车尾有所改动,采用了双色包围,并且还加入了扩散器装饰,并且采用了隐藏式排气管设计。

新款雷凌在内饰和配置上有不小的提升。新车配备T-SMART智能座舱,搭载12.3英寸数字液晶仪表+10.25英寸中控大屏,支持 CarPlay/HiCar/CarLife智能手机互联、车载微信和众多App下载。同时还支持T-CHAT智能语音交互和OTA系统升级,并且支持数字钥匙和远程控制。新款雷凌全系标配丰田新一代T-PILOT智能驾驶辅助系统,而智能电混双擎车型还全系标配最新Toyota Safety Sense 3.0智行安全套装,是同级唯一标配准 L3 级自动驾驶级别的车型。

新款丰田雷凌内饰

动力方面,双擎版车型搭载由1.8L自然吸气发动机+电机组成的混动系统,系统综合功率为90KW,WLTC综合工况油耗低至4L/100km。燃油版车型则提供1.5L和1.2T两种发动机版本,最大功率分别为121马力和116马力。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