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科技

华为P60系列发布:背后像考拉 主打超聚光夜视长焦

新浪数码

关注
华为 P60系列开箱

新浪数码讯 3月23日下午消息,今日华为在上海举办发布会,推出主打影像的P60系列,折叠屏手机Mate X3系列手机,以及智能手表、平板电脑等多款产品。

华为P60系列——主打超聚光夜视长焦

华为P60系列采用6.67寸屏幕,使用LTPO动态高数啊屏幕,并支持全局色彩管理,其也是首款支持莱茵专业色准双重认证的手机。

在P60 Pro以及Art上使用昆仑玻璃面板,官方称整机耐摔能力增强至10倍。P60系列的屏幕四周采用微微弧度,延长视觉体验并带来更好的手感。并支持IP68级防尘防水。

配色方面,华为P60系列这次在设计上全新探索,比如在洛可可白配色上使用了业界首创的“凝光贝母”工艺,在背壳中加入天然矿物粉,让机身凝聚光泽,实现天然珍珠贝母般的自然纹理,每一支都独一无二。

而HUAWEI P60 Art由华为巴黎美学研究所设计,背部灵感来自海岛设计,有机形态的镜头模组呈现,机身整体像蔚蓝大海,光线的不同呈现着海面泛起的涟漪纹理。

影像方面,华为 P60系列采用超聚光夜视长焦,官方称可实现“主摄级”夜景变焦打破现有潜望式长焦。首创超聚光镜群,F2.1 超大光圈+RYYB 传感器。

具体配置为,主摄采用4800万像素 摄像头支持F1.4-F4.0可变光圈,1200万像素潜望长焦支持RYYB 5倍光学变焦,1300万像素超广角摄像头。

官方称,长焦在夜景、微距有出众的表现,并且还是业界首款长焦三轴传感器位移防抖,抓拍能力更强。

主摄方面配备F1.4业界超大物理光圈,高进光量配合XD FusionPro 带来超高动态范围,提升感光度和清晰度,还原暗部细节,呈现更多层次感,画面更干净、更通透。

功能方面,华为 P60 系列支持北斗卫星消息 2.0,不仅可以实现向外界发送畅连消息以及支持多条位置生成轨迹地图,当用户身在荒漠无人区,出海遇险、地震救援等无地面网络信号覆盖的环境下,也能随时与外界保持互通互联。同时它也是首款支持双向北斗卫星消息的手机,收到后可以进行回复。

华为 P60系列搭载 4815mAh 大容量电池,华为 P60 Art搭载 5100mAh大容量电池。

华为P60 Pro支持88W超级有线快充,华为P60支持66W超级有线快充,两者同时支持50W 无线快充,搭载新一代自研电池健康管理引擎,官方称可实现电池寿命的进一步提升。

价格方面,华为P60价格4488元起,华为P60 Pro 售价6988元起,HUAWEI P60 Art售价8988元起。

责任编辑:郭晓光 ST016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