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科技

售价千元!华为新机畅享60今天发布:麒麟CPU回归

快科技官方

关注

3月23日也就是今天,华为要在上海举行新品发布会,除了P60、Mate X3会亮相外,千元级新机畅享60同样会推出。

从华为之前官宣的细节看,畅享60将配备6000mAh容量大电池,拥有强劲续航,而最新消息称,这款手机定位千元级,主打的就是长续航。

从宣传图上看,外观上,华为畅享60拥有晨曦金、冰晶蓝配色,后摄模组采用经典的双环镜头,镜头外还有一圈金色圆环作为点缀,闪光灯位于镜组外右侧。

汇总之前曝光的细节看,新机提供8GB+128GB/256GB两种存储规格,正面采用6.75英寸水滴LCD屏,分辨率为1600 x 720像素,后置4800万像素主摄+200万像素景深镜头,前摄为800万像素。

此外,畅享60还提供6000mAh电池+22.5W慢充,带侧边指纹识别,内置鸿蒙3.0系统。

至于新机最大悬念,可能就是处理器型号了,曝光的系统界面显示,华为畅享60搭载Octa core处理器,消息称是麒麟710A,采用14nm制程工艺,主频2.0GHz。

简单点来说就是,麒麟710A一款麒麟家族SoC芯片,属于此前麒麟710的降频版(12nm工艺、大核是2.2GHz的cortex-A73)。

【本文结束】如需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快科技

责任编辑:雪花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