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科技

女子应聘被质疑23岁用苹果手机 HR回应引网友不满:借口太无语

快科技官方

关注

近日,“女子应聘被质疑23岁用苹果手机”引发广泛关注,冲上微博热搜。

双方的聊天记录显示,HR在查看女子简历后,希望能与其作进一步的交流,但女子并未回复消息。HR在发送多条消息无果后,便直接询问对方,“你没有礼貌吗?”

紧接着,女子直接回复道,“你没毛病吧?你问我我就必须回你?”随后,HR再次询问女子,“你23岁用苹果手机?”女子则反问道,“我23岁用苹果手机怎么了?”

见状,HR继续问道,“你不赚钱怎么买苹果手机?”而女子则是表示,“你怎么知道我没有在赚钱?”

随后,该HR回应称,自己已向对方致歉,当时是因招聘压力太大,发了太多消息没回,自己很着急才这么说的。“她年龄有点小,但苹果手机价格又比较高。”该女子也表示,已收到HR的道歉,并将原帖删除。

对于苹果手机这个理由,绝大多数网友显然是不认同的,甚至有网友直言:23岁还有开保时捷的。

网友称:“:完了,现在找工作用苹果都成问题了”、“打工人何苦为难打工人”、“没回复就说人没礼貌,HR已读不回的时候礼貌了吗?”、“苹果有多高?除了一些普通机型1000以下,安卓苹果都差不多了吧”、“没看懂他们聊天的逻辑是什么”......

【本文结束】如需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快科技

责任编辑:雪花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