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科技

苹果 iPhone 手机越狱工具 Palera1n 发布 v2.0.0 Beta 5 更新

IT之家

关注

IT之家 3 月 23 日消息,苹果 iPhone 越狱工具 Palera1n 于今天发布了 v2.0.0 Beta 5。本次版本更新内部代号为“Tumbleweed”,支持 A9-A11 处理器的旧款 iPhone 越狱。

下载地址:https://github.com/palera1n/palera1n/releases/tag/v2.0.0-beta.5

本次 v2.0.0 Beta 5 版本更新主要适用于 iOS 15.0 到 iOS 16.3 版本,目前尚未支持在 iOS 16.4 进行越狱。

palera1n 越狱是基于 checkm8,这是一个早在 2019 年发现的漏洞。该漏洞被认为是“不可修复的”,因为它是在苹果从 A5 到 A11 仿生芯片的 bootrom 中发现的。当然,苹果可以改变系统的其它部分,以防止黑客利用这个漏洞,但该公司无法在旧设备上实现永久修复。.

本次越狱支持的设备包括: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