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科技

苹果支付服务Apple Pay上线8年之后,正式登陆韩国市场

IT之家

关注

IT之家 3 月 21 日消息,苹果公司于今天正式在韩国市场推出了 Apple Pay 支付服务,允许该国 iPhone、Apple Watch 用户使用苹果的支付系统进行非接触式支付。

苹果公司自 2017 年以来就一直在推动 Apple Pay 服务在韩国的落地,但由于监管机构的严苛审查,苹果公司直到今年 2 月才获得了金融监管机构的批准。

IT之家从 The Korea Times 报道中获悉,韩国零售商店的 NFC 终端在过去 6 年时间里有了明显的增长,但是采用率依然很低,而这是苹果在韩国推广 Apple Pay 服务的一个“重大挑战”。

另一个值得注意的是,目前苹果在韩国推出的 Apple Pay 仅限于 Hyundai Card 用户,没有其它银行加入 Apple Pay。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