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科技

iPhone 15系列四款机型更多细节泄露:A17性能提升恐怖

快科技官方

关注

近日,外媒Mac Otakara展示了iPhone 15系列的四款3D打印模型,型号包括iPhone 15、Plus、Pro、Pro Max。

从图中可以看到,手机正面并没有刘海屏的身影,说明iPhone 15系列或将标配灵动岛,持续了多年的“刘海屏”也许正式成为历史。但苹果在配置上仍然延续了14系列的差异化策略,即iPhone 15、Plus仍是双摄+60Hz刷新率+A16芯片,Pro和Pro Max为三摄+120Hz刷新率+A17芯片。

值得一提的是,这次曝光没有看到mini型号的身影。持续了短短两代的mini或也将成为历史。同时苹果在挤了多年牙膏后可能迎来又一次爆发。根据网络上流传疑似苹果A17跑分图可以看到,在最新的Geekbench 6上,A17的单核跑分达到了3956分,多核则达到了恐怖的8841分,接近移动端M1芯片的成绩。

而iPhone 14 Pro Max上的A16跑分仅为单核2493,多核6173,可见A17的提升多么恐怖。但因为这张跑分图没有太多的细节信息,所以真实性有待佐证。

其他方面,网络上还曝光了iPhone 15系列的设计细节,iPhone 15系列或将使用有弧面处理的直角边框设计,也许能够大幅度改善握持手感。

接口上也能看到苹果终于放弃了使用多年的Lighting而换用了USB Type-C,不过据多方消息称,苹果这次使用的Type-C接口或将加密,线材也将延续此前的MFi认证。

编辑点评:

也许苹果自己都觉得iPhone 14系列实在是太没亮点,于是给即将到来的iPhone 15系列挤上了一大管牙膏。先不说外观与接口的改变,若A17的性能真如泄露跑分所示那样恐怖,那安卓阵容在性能上好不容易赶上的差距可能又要再次被拉开一大截。这里小编不禁要为高通和联发科捏把汗了。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