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科技

苹果重新设计macOS版TV应用,左侧引入全新导航栏

IT之家

关注

IT之家 3 月 17 日消息,根据国外科技媒体 9to5Mac 报道,苹果在近日发布的 macOS 13.3 Beta 版本中,重新设计了 macOS 版 TV 应用程序,引入了全新的侧边导航栏。

新界面默认没有启用,该媒体通过调整代码方式展示了启用效果。新界面最值得关注的改进就是添加了用于导航的侧边栏。IT之家注:苹果在 iPadOS 15.2 中已在 iPad 上启用了侧边栏,而新界面则是同步跟进这项改变。

在左侧导航栏上“Apple TV”部分由“Watch Now”和“Apple TV+”选项,此外用户可以快速访问 MLS Season Pass、Showtime 或 Starz 等用户已订阅的 Apple TV 频道。

在“Store”分类下,让用户通过 iTunes Store 购买电影和电视节目。“Library”类别可以让用户访问以前购买的内容、租赁、家庭共享等。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