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科技

索尼A7M4将发布2.0固件 或下放部分索尼A7R5功能

快科技官方

关注

据SonyAlphaRumors报道,索尼A7M4将于近日获得2.0版本固件更新,具体更新内容未知。

同时,另有消息表示,该固件可能会下放部分索尼A7R5功能,或包含A7R5上新增的“对焦包围功能”,即可通过拍摄多张焦点位置不同的照片合成更为清晰的影像。

索尼A7M4全画幅微旗舰微单于2021年10月发布,零售价为16999元。

索尼A7M4搭载新研发的约3300万像素全画幅背照式Exmor R CMOS影像传感器,并且实现了可扩展至ISO 50- 204800的宽广感光范围。

A7M4在低感光度下具备15级动态范围,实现更宽广的光影层次,而创意外观功能可让用户在相机中轻松调整照片或视频的色彩效果。

录像方面,该相机支持在Super 35mm模式下采用4K 60p进行录制,以及在全画幅模式下采用7K超采样进行4K 30p录制,实现高画质的视频拍摄。

去年11月,索尼为A7M4带来了1.10固件,提高了快门的稳定性。同时修复了由相机旋转的动态影像文件在电脑上显示时可能无法旋转的现象。

【本文结束】如需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快科技

责任编辑:随心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