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科技

苹果 Apple Pay Later 测试范围扩大,“先买后付”功能即将推出

IT之家

关注

IT之家 2 月 8 日消息,虽然苹果 Apple Pay Later 早在 2022 年 WWDC 上就已经公布,但“先买后付”的功能目前仍未向公众推出。然而,这种情况可能很快就会改变,因为一份报告显示,苹果已经将该功能的“内部测试”范围扩大到其数千名零售员工,这表明该功能终于向公众推出。

苹果公司首席执行官蒂姆-库克上周在发布公司财报时提到了 Apple Pay Later 即将推出,当时库克表示,这项功能正在某些苹果员工中进行测试。今天来自彭博社的报道显示,该测试范围已经大幅扩展。

根据该报告,苹果公司本周联系了其零售员工,在其公开推出之前为他们提供测试版的服务。“苹果公司在美国有大约 270 家商店,全国有超过 8 万名员工,让公司迅速在大量员工中测试这一功能,”彭博社解释说。

Apple Pay Later 是苹果公司的一项新的金融服务,允许美国 iPhone 和 Mac 用户在六周内将付款分成四期进行,无需支付额外的利息或费用。

IT之家注意到,彭博社今天的报告还包括另一个关于苹果公司在“先买后付”领域的野心的小道消息。根据该报告,苹果还在开发一个名为 “Apple Pay Monthly Installments(苹果支付每月分期付款)”的 Apple Pay Later 版本。

顾名思义,这将允许用户在较长的时间内将较大的购买行为分成等额付款。然而与短期的 Apple Pay Later 分期付款不同,这个付款计划将带来利息费用。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