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科技

败家变持家 ROG枪神7 Plus超竞版今晚开售 19999元起

CNMO

关注

【CNMO新闻】在经过了许久的的等待后,移动端首批搭载英伟达40系高端显卡的游戏本终于要正式开售了。作为华硕旗下的高端品牌,ROG将在2月8日(今天)22时正式上架ROG枪神7 Plus超竞版游戏本,该机搭载了最新的13代酷睿+英伟达RTX 4080/4090旗舰级显卡,其中4080版售价19999元,4090版售价26999元。

ROG枪神7Plus超竞版

从配置上看,ROG枪神7 Plus超竞版首发搭载13代英特尔酷睿i9-13980HX处理器,可选配RTX 4080/4090独显。i9-13980HX采用能效混合架构,拥有24核32线程规格,最高睿频达到5.6GHz。通过ROG性能优化设计,增强模式下可实现135W持续性能释放,性能媲美桌面级i9-13900K处理器。及其最高可选64GB DDR5内存+2TB PCIe 4.0 SSD,能够覆盖绝大部分日常使用需求。

ROG枪神7Plus超竞版

显卡方面,配备的英伟达GeForce RTX 4080/4090移动端GPU均采用英伟达最新Ada Lovelace架构,能耗比、AI性能、光追能力较上一代最高提升2倍。新显卡支持全新的DLSS 3技术,可在不降低画质和响应速度的前提下,提供高帧、高画质的游戏体验。

屏幕方面,新机搭载一块18英寸ROG星云屏,采用16:10黄金长宽比+四边窄边框设计,屏占比高达89%。这块屏幕素质也非常优秀,拥有2.5K分辨率、500尼特高亮度、100% P3色域覆盖、240Hz高刷新率、3ms疾速响应时间等特性,还通过潘通色彩认证,支持杜比视界、G-SYNC同步技术。无论是游戏还是日常使用,这块大屏都有着非常不错的观感。

其他方面,ROG枪神7 Plus超竞版搭载了ROG引以为傲的冰川散热架构3.0,采用3风扇+风刃散热器+七热管的组合,配合内吹式散热和液金导热材料,让该机即使是在满负荷运载下,也能保持按键区不会出现过热的情况。在连接性方面,其拥有雷电4、全功能 Type-C、HDMI2.1等丰富接口,可同时连接多款外接设备。该机内置90Wh大容量电池,支持100W PD快充,可在一定程度上减轻旅行重量。

ROG枪神7Plus超竞版已开启预约

在其他品牌的40系游戏本纷纷涨价的当下,ROG依旧坚持了往年的定价策略,这也让曾经一度因为昂贵而被称作“败家之眼”的ROG在友商的衬托下反而成了“持家之眼”,假若你对该款游戏本有兴趣的话,今晚的首销一定不要错过。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