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科技

一加杀入平板领域!一加Pad发布:天玑9000加持

快科技官方

关注
听新闻

今日消息,一加正式进入平板电脑领域,一加首款平板一加Pad在海外亮相。

和市面上多数平板不同,一加Pad采用了11.61英寸LCD屏幕,分辨率魏2800×2000,其纵横比是7:5,这个奇怪的比例介于3:2和4:3之间,屏占比达到了88.14%,对比度1400:1,面板亮度达到了500尼特,刷新率是144Hz。

此外,一加Pad搭载联发科天玑9000旗舰处理器,配备8GB内存、128GB存储,后置1300万主摄,支持4K视频拍摄,前置800万像素,电池容量是9510mAh,支持杜比全景声,支持67W有线闪充,80分钟内能充满。

另外,一加还为平板配备了磁性键盘、保护套以及专属的手写笔OnePlus Stylo。这款新品将于4月份在欧洲、印度和北美上市发售,价格尚未公布。

值得注意的是,一加Pad对应的国行机型是OPPO Pad 2,二者参数一致,后者可能会在3月份跟Find X6系列同台亮相。

【本文结束】如需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快科技

责任编辑:振亭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