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科技

全面超越苹果A16!疑似第三代骁龙8平台性能数据流出

CNMO

关注

全面超越苹果A16!疑似第三代骁龙8平台性能数据流出

【手机中国新闻】当前,高通的骁龙8系移动平台是智能手机厂商打造旗舰机型的首选,也是安卓旗舰机型上出现几率最高的移动平台。目前,在2022年底发布的第二代骁龙8移动平台拥有着强大的性能输出和不错的能效表现,搭载这一平台的安卓旗舰机型有vivoX90 Pro+、小米13系列、努比亚Z50、一加11等等。而近日,手机中国注意到,疑似第三代骁龙8(骁龙8 Gen 3)移动平台的性能数据已经流出。

骁龙移动平台

根据海外爆料,疑似第三代骁龙8移动平台的工程机GeekBench5跑分数据流出。从截图上来看,该机取得了单核1930分、多核6236分的成绩。作为对比,当前Android阵营最强的第二代骁龙8移动平台在GeekBench5跑分平台上的成绩为单核1490分、多核5250分左右,视具体机型的不同,这个成绩也会有所变化。而目前苹果手机所搭载的A16芯片在GeekBench5平台上的跑分则为单核1890分、多核5600分。

相关信息

由此可见,如果此次流出的信息为真的话,那么第三代骁龙8移动平台将会相比第二代骁龙8移动平台取得接近30%的提升,同时全面超越苹果目前最强的A16仿生芯片的性能。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本文来自于手机中国)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