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科技

2799元 一加Ace 2预售!网友果断入手:这价格很有诚意了

快科技官方

关注

今日消息,一加Ace 2在各大电商平台开启预售,起售价是2799元。在价格公布之后,不少网友在微博留言表示“真香”。

其中一位网友晒出了一加Ace 2订单,他表示这个价格还送无线蓝牙耳机,很有诚意。

李杰表示,一加Ace 2在各个方面的体验都是同档位产品中前所未见的。从来没有人在这个价位段用这种方式来定义一款全新的产品,将旗舰的配置和体验都毫无保留地放在一加Ace 2里。

该机搭载高通骁龙8+旗舰处理器,最高提供了16GB LPDDR5X内存,通过独家自研的内存基因重组释放了大内存的潜力。后台至少44个App同时顺滑操作,点击闪电般反应迅速,顺滑流畅。

而且一加Ace 2配备了5177mm²超大面积的八通道全贯穿 VC、散热性能提升92%的新一代超高性能石墨、6355mm²超大面积的散热黑科技相变石墨烯,三种高效散热材料和超大面积双向叠加,让一加Ace 2的游戏持久流畅爽玩,发热也轻松拿捏。

参数方面,一加Ace 2配置包括6.74英寸曲面屏,2772×1240分辨率、5000万主摄、800万超广角和200万微距、1600万前摄、5000mAh电池和100W有线闪充等。

该机已在各大平台开启预售,2月13日上午10点正式发售,有冰河蓝和浩瀚黑两种配色可选。

责任编辑:郭晓光 ST016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