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科技

轩逸独木难支!日产汽车公布1月中国区业绩 同比下降64.4%

CNMO

关注

【智车派新闻】近日,据智车派了解,2023年2月6日,日产汽车公司官方公布了该公司2023年1月的中国区业绩。据悉,日产汽车中国区含乘用车和轻型商用车两大事业板块在内的1月销量为47521辆,同比下降64.4%。

具体来看,2023年1月,日产中国乘用车事业板块(包括日产、启辰和英菲尼迪品牌)销量为45623辆;轻型商用车事业板块(郑州日产)销量为1898辆。 

日产汽车公司高级副总裁,日产中国管理委员会主席,东风汽车有限公司总裁山崎庄平(Shohei Yamazaki)表示:“我谨代表日产汽车向合作伙伴、全体员工以及消费者致以最真挚的节日问候,感谢大家在2022年对日产汽车的支持。2023年,期待日产汽车能够继续与大家携手前行,繁荣共赢。”

山崎庄平补充道:“尽管面临多重挑战和不确定性,随着疫情情况的持续改善,日产已经准备好逐步恢复公司的生产和销售,满足中国消费者的多样化需求。”

目前国内市场,日产汽车的销量受到了严峻的挑战。在整个2022年,轩逸成为了该车企最畅销的车型,年销量达到了420665辆,成为了2022年最畅销的车型。但除了该车型意外,日产旗下的其他车型与其差距十分明显,曾经的走量车型日常天籁年销量也仅为146012辆。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