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科技

华为2023年首场发布会定档2月8日 超融合新品即将亮相

CNMO

关注

【手机中国新闻】2月6日,手机中国从官方了解到,华为2023年第一场发布会将于2月8日举行。

华为

2月8日,华为“超融合+”战略暨新品发布会将正式召开。官方介绍,帮伙伴造好、用好超融合,邀您共同见证!与华为超融合一起,共襄繁荣新生态!

随着企业数据化转型加速,大数据、人工智能、边缘计算、智能制造等前沿技术的广泛应用,超融合基础设施快速演进,从数据中心走向边缘,从结构化数据走向非结构化数据,从单一通用算力走向多元化算力,已然成为数据中心主流建设模式之一。作为超融合市场领军者,华为早已深度洞察行业发展趋势。

此次发布会,华为将聚集交通、教育、金融、医疗等多个领域,重磅推出鲲鹏超融合,拥抱多样算力。并且,下一代超融合OceanStor计算型存储新品即将亮相。感兴趣的小伙伴可以关注一下。

值得一提的是,不久前,华为数据存储解决方案上海创新基地正式亮相。该基地旨在构建面向生态伙伴的创新孵化平台和使能平台,围绕半导体、生物医药、人工智能、金融、高校、汽车等重点行业。不仅如此,未来华为数据存储会根据业务发展需要在北京、广州等地继续推出创新基地,持续辐射区域伙伴,更好地服务于全球客户。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