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科技

破40亿!《满江红》成中国影史第9部40亿影片 张艺谋喊话正能量传承

快科技官方

关注

今年春节档的两部电影都很吸引眼球,一个是《满江红》,另外一个是《流浪地球2》,你觉得那个是实至名归的高票房?

据灯塔专业版,电影《满江红》实时票房突破40亿,成为中国影史第9部破40亿影片。对于这部电影,官方也是表示,感谢影迷的支持。

张艺谋在@电影频道融媒体中心 电影人物短片中谈到了自己对于电影创新、电影传承的看法:“不论什么电影都要做好、做精,不断地求新。我们的文化需要传承,技艺需要传承,精神更需要传承。

在张艺谋看来,电影《满江红》也在表达一种传承,把一种积极、乐观的正能量传递给大家。”

知名歌手胡彦斌曾表示,《满江红》制作成本1000万重要吗?我们什么时候讨论艺术作品的好与不好和制作成本的大小挂钩了?

我们有没有问过自己为什么要在乎呢?在乎的点是什么呢?大投入一定等于好作品吗?如果是这样这道算数题太简单了,简单的事儿一定不缺人干。但为什么很多人都干不好呢?

中国影史高票房影片一览:

《长津湖》57.75亿

《战狼2》56.94亿

《你好,李焕英》54.13亿

《哪吒之魔童降世》50.35亿

《流浪地球》46.87亿

《唐人街探案3》45.23亿

《复仇者联盟4:终局之战》42.50亿

《长津湖之水门桥》40.67亿

【本文结束】如需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快科技

责任编辑:雪花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