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科技

Gurman:苹果或在2024年推出比Pro Max款更高端的iPhone

IT之家

关注

据 Mark Gurman 最新消息,苹果公司正在考虑将高端 iPhone 的价格推高的方法。

爆料称,苹果并没有简单地将 Pro Max 重新命名为 Ultra,而是讨论最快在 2024 年或在 iPhone 16 系列中添加一款比 Pro Max 还高端的机型。

Gurman 表示,目前尚不清楚新的高端型号与 Pro 和 Pro Max 有何不同,但他推测该设备可能具有额外的相机改进、更快的芯片和更大的显示屏。他还推测该设备可能采用无接口设计,也就是没有 Lightning 或 USB-C 充电口。

IT之家了解到,苹果过去几年一直在稳步提高其 iPhone 高端版本的价格,从 2017 年的 iPhone X 开始,一直到如今上万元的 iPhone 14 Pro Max。

此外,Gurman 并不认为新机型会以折叠屏为差异点,据信苹果目前没有在开发折叠屏手机。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