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科技

《流浪地球2》进入北美票房前十名 好的作品不缺认可!

CNMO

关注

《流浪地球2》进入北美票房前十名 好的作品不缺认可!

【CNMO新闻】2019年上映的中国科幻电影《流浪地球》曾引爆了整个国内电影市场,取得了超过46亿元人民币的票房,当年也被无数网友称之为“中国科幻电影元年”。而如今,《流浪地球》的续作《流浪地球2》也已经在兔年的大年初一上映。目前来看,这部作品有望延续和突破其前作的成绩和口碑。

《流浪地球2》

除了在国内上映之外,《流浪地球2》走向了世界,其中自然也包括了北美地区。根据相关信息,目前《流浪地球2》在北美的票房表现和口碑都优于第一部,而且还以135万美元的周末票房,排在了上周末北美票房榜的第十位,由此可见北美的观众对于这部电影也是比较认可的。当然,上周末的北美地区总票房约为7100万美元,中国电影在其中还有很大的上升空间。

目前,《流浪地球2》还将会在2月9日于中国澳门正式上映,该片在港澳及东南亚地区的发行由英皇电影负责。而截止CNMO发稿前,《流浪地球2》的总票房已经突破了27亿元人民币,观影人数超过了5100万人。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本文来自于手机中国)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