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科技

《满江红》进入中国电影票房榜前十 远超《流浪地球2》

CNMO

关注

《满江红》进入中国电影票房榜前十 远超《流浪地球2》

【CNMO新闻】今年春节档有很多优秀的电影,包括《流浪地球2》《满江红》《无名》等,其中《满江红》更是大多场次人数爆满,甚至连十天之后的预售票都例无虚席。虽然近段时间《满江红》起诉事件闹得沸沸扬扬,但丝毫不影响其票房接连突破新高。1月31日,CNMO在灯塔专业版获悉,《满江红》票房超34亿元,超越《流浪地球2》的27.65亿元,进入中国电影票房榜前十。

中国电影票房榜前十分别为《长津湖》(57.75亿)、《战狼2》(56.94亿)、《你好,李焕英》(54.13亿)、《哪吒之魔童降世》(50.35亿)、《流浪地球》(46.88亿)、《唐人街探案3》(45.23亿)、《复仇者联盟4:终局之战》(42.5亿)、《长津湖之水门桥》(40.67亿)、《红海行动》(36.51亿)、《满江红》(34亿)。

值得一提的是,《流浪地球2》官宣于2月9日在中国香港及澳门上映,港澳及东南亚地区的发行由英皇电影负责。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本文来自于手机中国)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