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科技

裴宇证实 Nothing Phone(2)将于今年晚些时候推出

IT之家

关注

在与 Inverse 交谈时,裴宇确认 Nothing Phone (2) 将于 2023 年年内发布,虽然目前还不知道确切日期或详细信息,但这款机型同样值得期待。

据称,与最初的产品不同,Nothing Phone (2) 将在全球市场发布,包括美国,而且不会缺货。

IT之家获悉,初代 Nothing Phone (1) 只在欧洲和其他一些地区推出,但从未在美国上市。裴宇表示,Nothing Phone (2) 已经获得所有运营商认证,以前那种到处都买不到的情况是不可能再发生的。

Nothing Phone (1) 是该公司的第一款智能手机,采用了高通骁龙 778G + 芯片。这款智能手机配备高达 12GB 的 LPDDR5 内存和高达 256GB 的 UFS 3.1 存储。这款手机预装安卓 12 系统,采用 NothingOS 1.0。

Nothing Phone (1) 提供 5000 万像素的双后置摄像头,包括 5000 万像素的索尼 IMX766 主摄像头和 5000 万像素的三星 JN1 超广角传感器。前置 1600 万像素自拍相机。这款智能手机采用 120Hz OLED 显示屏,峰值亮度为 1200nits(初期有限制),并采用康宁大猩猩玻璃保护。

Nothing Phone (1) 采用 4500mAh 电池,支持 33W 快速充电,还支持 15W Qi 无线充电和 5W 反向无线充电。

责任编辑:郭晓光 ST016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