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科技

索尼宣布 PS5 供应增加,称持续两年多的短缺已结束

IT之家

关注

IT之家 1 月 31 日消息,在周一发表的一篇博文中,索尼硬件副总裁伊莎贝尔-托马蒂斯(Isabelle Tomatis)宣布,在两年多的短缺之后,现在 PlayStation 5 游戏机的“供应增加”。她写道:“如果你想购买 PS5 游戏机,你现在应该更容易在全球的零售商那里找到它。”

这是索尼本月第二次公开表示其 PlayStation 5 的供应困境已经结束,第一次是在今年的消费电子展的新闻发布会上。

在博文中,托马蒂斯把之前的短缺归结为“前所未有的需求”。据观察索尼和视频游戏行业的分析师称,这貌似是真的,但可能还有其他因素在起作用,比如与疫情有关的一些组件的供应限制。

在感谢潜在的 PlayStation 买家在过去几年的耐心等待之后,托马蒂斯指出,美国、英国、法国、德国、荷兰、比利时和卢森堡的玩家应该能够通过索尼的 direct.playstation.com 商店至少购买到一个 PS5 游戏机。

IT之家了解到,尽管存在供应短缺问题,但 PlayStation 5 在第一年的销量几乎与它的前辈的同期销量一样好。

值得一提的是,PlayStation VR2 将于下月发售,索尼需要确保人们能够买到 PlayStation 5,以便他们能够购买 VR2。

 

责任编辑:郭晓光 ST016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