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科技

1比1完美复刻! Intel跨界打造了一块乐高Arc显卡

新浪数码

关注

本文来自太平洋电脑网

IntelArc显卡技术营销主管ZachHill是一个乐高迷。他最近公布了一项重大成果:耗时六个月,使用乐高积木,1:1尺寸完美复刻了一块ArcA750显卡!

ZachHill使用的乐高积木都是市面上已有的,并借助BrickLinkStudio软件来从海量的乐高积木库中筛选符合自己需要的,然后进行拼接。

不过他表示,工作仍然没有全部完成,目前进度大概只能算80%,剩下的问题中一个最关键的就是要不要做LED甚至是RGB灯效。

按照乐高IdeasSet创意项目的要求,只要能得到超过1万个赞成票,玩家自创的乐高工程就可以进行大规模量产。只是,ZachHill还没有决定是否要这么做,因为现在的进度还没有达到他的百分百期望。他也在考虑完工后公开设计模型,让感兴趣的玩家自行参照拼接。

他预计完成最终拼接需要5000-6000块乐高积木,花费至少120美元,这可几乎是ArcA750显卡价格的一半了。

编辑点评:

Arc显卡是Intel重塑独显市场非常重要的一款产品,它希望能够改变双雄争霸的格局。虽然Arc显卡战斗力还不够强劲,但新竞争者的加入,对产品的创新、技术的进步也会起到积极作用,最终消费者可以获得更优的产品。

 

责任编辑:郭晓光 ST016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