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科技

用户使用苹果 AirTag 来追踪宠物存在隐藏风险:被宠物吞食

IT之家

关注

IT之家 1 月 31 日消息,苹果的 AirTag 不失为追踪宠物的一种便捷方式,这样宠物即便挣脱宠物圈或者其它方式丢失,都可以通过“Find My”方式追踪定位。正如《华尔街日报》所指出的,这种方式也存在 AirTag 被宠物吞食的风险。

AirTag 的直径为 1.26 英寸,可以很容易地戴在宠物圈上。但这样的尺寸对于中型、大型犬类来说,非常容易发生吞食的情况。IT之家查询 Reddit 社区、Twitter 社交平台等,发现已经有多起宠物吞食 AirTag 的事件。

《华尔街日报》在报道中指出,宠物狗主人科林・莫蒂默(Colin Mortimer)有一天发现狗圈上的 AirTag 不见了。他用 Find My 应用程序跟踪 AirTag 并让其播放声音,然后莫蒂默从他的另一条狗 Sassy 的肚子里听到了哔哔声。莫蒂默随后通过某种方式让 Sassy 吐出 AirTag,但如果无法吐出则需要通过手术方式。

在 Reddit 社区上,网友的杜宾犬吞下了一个 AirTag,而另一位用户报告说在公园看到一条狗吃了一个 AirTag。国外科技媒体 MacRumors 读者爆料也反馈亲眼目睹了类似事件,这表明狗意外食用 AirTag 的情况并不少见。

责任编辑:郭晓光 ST016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