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科技

《无名》折戟春节档:4.9亿票房只排第4、粉黑大战尴尬

快科技官方

关注

1月27日晚,2023年电影市场春节档正式落幕。

根据国家电影局数据,今年春节档累计票房67.58亿元(国产影片贡献99.22%),历史第二,同比增长11.89%;观影人次1.29亿,同比增长13.16%。

国产新片中,《满江红》以26.06亿元夺冠,《流浪地球2》以21.64亿元紧随其后,《熊出没:伴我“熊芯”》也拿到了7.48亿元。

另外,《无名》4.93亿,《深海》3.59亿,《交换人生》2.9亿。

《无名》无疑是其中争议最大的一部,自称“超级商业片”,但票房成绩也令人大跌眼镜,距离预期的5-8亿元有不小差距,30日才刚刚突破6亿。

和预售时的一骑绝尘不同,《无名》上映当天就跟不上趟,后程又被《熊出没》反超,9%的粉丝二刷也无济于事。

值得一提的是,《无名》导演程耳本就存在两极分化的评价,王一博更是带来了一场尴尬的“粉黑大战”,其曝光率远高于戏份相当的梁朝伟,更是进一步暴露了“饭圈”的乱象。

【本文结束】如需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快科技

责任编辑:上方文Q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