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科技

OPPO K9 Pro 5G 开启 ColorOS 13 安卓 13 内测招募

IT之家

关注

IT之家 1 月 30 日消息,为满足【深度用户】的尝鲜体验需求,OPPO K9 Pro 5G 现开启 ColorOS 13.0 x Android 13 系统升级内测 log 版本用户招募。

【招募详情】

招募机型:K9 Pro 5G

招募时间:2023/1/30-2023/1/31

I 之家提醒,新版本预计将在招募结束后 5 个工作日内分批进行审核,并在审核完成后 3 个工作日内分批进行推送,审核结果请以尝鲜申请界面显示为准。

【申请须知】

1、在全新的升级内测中,内测版本将分为 log 版本与 nolog 版本。此次内测招募版本为 log 版本。两种版本均为内测版本,其运行效果不像正式版本那样稳定,存在部分 Bug,主要区别如下:

2、升级前请您务必提前备份个人重要数据,避免升级后不兼容或其他情况导致数据丢失。

3、升级 Android 13 后可能会出现第三方应用无法正常使用的情况(如闪退、卡顿、黑屏、耗电等),建议您先在软件商店尝试将该应用更新至最新版本。

4、升级后两天内,系统后台会进行一系列适配优化动作,可能会导致手机出现发热、卡顿、耗电快的现象。建议您升级后灭屏充电 2 小时后重启手机,或正常使用一段时间后会自行恢复。

【问题反馈方式】

升级内测版本使用中遇到任何问题可在反馈工具箱 App 中(也可以通过拨号键盘输入 *#800# 进入 App)进行反馈。

注:请勿将内测相关信息传递到非指定反馈渠道外的其他任何平台,包括但不限于系统界面、功能、更新日志、内测短信等,一旦发现,将取消升级内测资格。

【申请方式】

1、请确保您的手机版本已经升级到 C.13(版本号查看方法:设置 > 关于本机 > 版本信息 > 版本号)

2、请在手机上点击“设置 > 关于本机 > 顶部版本信息(“手机名称”上方) > 右上角设置按钮 > 尝鲜申请 > 升级内测”,然后根据提示进行申请。

3、提交申请后,请耐心等待!管理人员将在招募结束后,根据您的问卷填写情况进行资格审核,审核结果请以尝鲜申请界面显示为准。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