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科技

三星电子聘请两名爱立信前高管 以扩大电信设备业务

市场资讯

关注

【TechWeb】1月30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业务涵盖消费电子、电信设备、芯片、电子零部件等众多业务的三星电子,在近期已聘请了电信设备制造商爱立信的两名前高管,以扩大电信设备业务。

从外媒的报道来看,三星电子聘请的两名爱立信前高管,分别是Henrik Jansson和Cho Mi-seon,他们已被三星电子任命为高管。

外媒在报道中提到,Henrik Jansson加入三星电子,将出任他们网络业务部门下新成立的业务战略特别小组的负责人,同他一同加入的Cho Mi-seon,则将负责三星电子电信设备在欧洲的销售及新业务发展。

在报道中,外媒还提到,三星电子会长李在镕,已将电信设备选为他们的旗舰业务之一,将会是他们重点发展的业务。

李在镕已在多项业务中,展现他对电信设备业务的重视和支持。在扩展业务的过程中,李在镕曾同日本最大电信运营商NTT DoCoMo的CEO、美国最大电信运营商威瑞森的CEO等多家公司的CEO会面,洽谈相关的合作。

在报道中外媒也特别提到,在去年的11月份,三星电子利用李在镕在全球的网络,成功向NTT DoCoMo供应了5G移动通信设备。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