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科技

4080不降价吗?又一大厂要全面进军显卡市场:宏碁要打RX 7900价格战?

快科技官方

关注

PC市场需求越来越弱,这也倒逼一些大厂开始开拓更多的业务领域,比如Acer要全面进军显卡市场。

据博板堂报道,Acer今年将正式发布显卡产品,该项目已策划很久了。前期主要发布搭载英特尔AMD芯片的显卡,暂时不涉及英伟达的GPU。

Acer去年就发布了名为“Predator BiFrost”的掠夺者(Predator)系列锐炫A770显卡,采用了特别定制的Predator散热系统,由一个涡轮式加一个开放式组成的双风扇混合结构。

显卡搭载了第5代AeroBlade 3D刀锋速冷金属涡轮散热风扇,采用了全金属超薄叶片,另外还有92mm的轴流式FrostBlade 2.0风扇,采用的是弧形叶片仿生设计,可实现高静压和最小震动。

按照产业链的说法,Acer会带来AMD RX 7900系列显卡,价格上会很有竞争力,这么一来是你要让RTX 4080有压力了吗?

配图

【本文结束】如需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快科技

责任编辑:雪花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