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科技

接班马斯克?朱晓彤卸任特斯拉中国关联公司法人

快科技官方

关注

近日天眼查App信息显示,特斯拉汽车销售服务(北京)有限公司发生工商变更,Xiaotong Zhu(朱晓彤)卸任法定代表人、经理,由王昊接任。

不过目前,朱晓彤仍担任特斯拉汽车销售服务(北京)有限公司董事长一职。

根据相关信息,特斯拉汽车销售服务(北京)有限公司成立于2014年9月,注册资本100万美元,所属行业为批发和零售业,经营范围包括汽车新车销售;汽车零配件零售;汽车旧车销售;充电桩销售;配电开关控制设备销售;电池销售;电池制造等。

目前,这家公司由特斯拉汽车香港有限公司全资持股。

朱晓彤在2014年加入特斯拉公司,先后担任中国超级充电站项目总监、中国区总裁、大中华区总裁等职务。

在今年早些时候,有消息称,特斯拉大中华区总裁朱晓彤获晋升,将担任特斯拉全球管理层职位,并将负责管理特斯拉美国生产业务以及北美和欧洲的销售,成为特斯拉公司内地位仅次于首席执行官马斯克的重要人物。

责任编辑:建嘉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