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科技

曝三星 Galaxy S23 标准版 128GB 型号是个例外,仅采用 UFS 3.1 闪存

IT之家

关注

IT之家 1 月 30 日消息,此前爆料称三星 Galaxy S23 / Ultra 系列将搭载更快的 LPDDR5X 内存和 UFS 4.0 存储,不过根据最新情况,三星 Galaxy S23 标准版的基础存储型号是个例外。

三星 Galaxy S23 基本版本将继续配备 128GB 存储,并可选择以更高的价格将其升级到 256GB 版本。根据 @Ice Universe 爆料,三星 Galaxy S23 标准版 128GB 将配备 UFS 3.1 闪存,使其读写速度低于其他型号的 UFS 4.0 闪存。

IT之家了解到,LPDDR5X 内存是最新的低功耗内存标准,用于智能手机、平板电脑和笔记本电脑,支持高达 8533Mbps 的数据传输速度,比最快的 LPDDR5 内存快 33%。UFS 4.0 存储芯片提供高达 4200MB/s的顺序数据读取速度和高达 2800MB/s的顺序写入速度。这是 UFS 3.1 存储速度的两倍,后者提供高达 2100MB/s的顺序读取速度和高达 1200MB/s的顺序写入速度。UFS 3.1 存储速度因容量而异,128GB 芯片版顺序写入速度为 850MB/s

新一代芯片、新内存(LPDDR5X)和新存储(UFS 4.0)的组合将为三星 Galaxy S23 系列带来巨大的性能提升,预计将体现在手机启动速度、应用程序和游戏启动、多任务处理和游戏运行方面。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