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科技

一加Ace2搭满血版载第一代骁龙8+ 坚决不用降频版!

CNMO

关注

【手机中国新闻】1月30日,节后上班刚缓过神来,一加手机就宣布了新机:一加Ace2性能手机新标杆将于2月7日14:30发布!也就是将在下周二发布。随着发布时间官宣,官方也逐渐透露了更多关于新机的信息。一加手机率先宣布了一加Ace2的处理器:搭载满血版第一代骁龙8+移动平台,坚决不用降频版。

一加Ace2搭满血版载第一代骁龙8+

一加手机宣布一加Ace2搭载了满血版第一代骁龙8+旗舰平台,不在性能上做妥协,采用台积电4nm旗舰工艺,从性能搭配能效都出类拔萃,安兔兔跑分达1149494分,将骁龙8+的性能释放提到了行业新高度。

一加中国区总裁李杰介绍称,这颗芯片的表现太出色了,性能强功耗低,有成为新一代“神U”的潜力。经过一加几位工程师的优化,一加Ace2的综合跑分达114万分+,是目前骁龙8+手机中跑分最高的,可以说把骁龙8+的性能释放提到了行业新高度。

外观方面,官方介绍,一加Ace2采用了前所未见的质感设计,延续黑洞灵感美学,加入粒子元素,仿佛时空隧道穿梭,诠释速度与性能。后盖大幅面抛物线,贴合手掌,可以带来丝绸玻璃丝滑手感,而且不易沾指纹。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