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科技

iOS 17代码提前揭秘iPhone 15 Ultra:USB-C接口稳了

快科技官方

关注

近日,有关iPhone 15系列和苹果智能手机操作系统iOS的下一个大版本iOS 17的疑似细节浮出水面。

国外科技网推主LeaksApplePro根据iOS 17代码解密了iPhone 15部分详细信息,也让我们可以对2023年的新iPhone有比较早的了解。

根据Mixpanel的数据,12月底iOS 16的最新采用率为70%。但从11月中旬开始,iOS 16的增长速度就明显放缓了。

虽然iOS 16目前整体的流畅性要略好于前面几代,但是不可否认的是,从发布之初到达成70%的采用率的过程中,依然出现了数量极多的bug。

本月早些时候,马克·古尔曼表示,代号为Dawn的iOS 17 能不会有太多新功能——或因iOS 16已经是一个巨大版本的升级。

国外科技推主LeaksApplePro表示,iOS 17 将专注于稳定性和效率。苹果将会对Mail、Fitness、Wallet、Home和Find My应用程序进行改进和升级。

iOS 17将支持AR/VR头显的新应用。这个概念将类似于iPhone上的“Watch”APP,但具有更多的功能。代码片段通常会准确地揭示有关未发布小工具的信息,LeaksApplePro表示 iOS 17代码已经泄露了有关第15行的信息。

泄露的信息显示,iOS 17将支持六款带有灵动岛的iPhone机型。而目前我们已知,iPhone 14 Pro和iPhone 14 Pro Max是苹果仅有的采用灵动岛的智能手机型号,那么这意味着所有四款iPhone 15系列都将采用灵动岛设计。

iOS 17代码似乎也证实,2023年的iPhone将放弃Lightning接口,采用USB-C接口。但是很明显,苹果并不会让用户一步到位。

根据代码,将有两款iPhone将支持类似于USB 3.2的数据传输速度,而iPhone 15和 iPhone 15 Plus接口的数据传输速度将与lighting接口相似,尽管它们也将使用 USB-C 端口。

LeaksApplePro还表示,iPhone 15 Ultra可能配备高级图像处理软件,这似乎表明Ultra将拥有比Pro更好的相机。

尽管iPhone 15 Pro和Ultra都将采用3nm A17仿生芯片,但Ultra似乎会有一个更强大的版本,因为泄密者说“这款iPhone中的芯片将比iPhone 15 Pro拥有更多的自由度”,最高端的机型可能有更好的散热来跟上芯片的性能。

这与有关苹果将在高端机型之间创造更大差异化的报道相符,iPhone 15 Ultra可能搭载潜望镜摄像头和钛合金机身,还将采用比Pro更大的屏幕和电池。

按照惯例,苹果预计将于今年6月在WWDC全球开发者大会上预览iOS 17,稳定版可能会在9月与iPhone 15一起发布。关于iPhone 15 Ultra的售价,去年12月有泄密者透露,iPhone 15 Ultra的材料清单将增加多达100美元。

而LeaksApplePro给出了更为直接的定价——iPhone 15 Ultra的起售价将高达1299美元——比iPhone 14 Pro Max高出200美元,这也是是iPhone历史上最大的单代涨幅。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