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科技

没5G又怎样?华为成2022 Q4国内手机销量唯一增长品牌:Mate50立大功

快科技官方

关注

刚刚过去的2022年第四季度,可能是众多手机厂商头疼的三个月。

来自调研机构Counterpoint research的数据显示,在国内市场,包括苹果、vivo、OPPO、荣耀、小米、realme在内的厂商,手机销量均出现同步下滑。

然而,清奇的一幕是,华为“出淤泥而不染”,不仅销量同比增加了15%,国内市场的份额也从7%增加到9.5%。

毋庸置疑,虽然5G手机受限,但Mate 50系列依然成为华为逆势反弹的重要支撑。

多方消息称,华为今年将回归到一年双旗舰的节奏,也就是上半年推出P60系列,下半年更新Mate 60系列。外界预计,P60系列最快将在今年2月底的MWC 2023世界移动通信大会期间登场。

【本文结束】如需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快科技

责任编辑:万南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