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科技

消息称iOS 17将还iPhone自由 苹果应用商店向第三方放开

快科技官方

关注

之前曾有消息称,苹果考虑对iOS系统放开,让iPhone用户有更多的自由,当然了这种所谓的放开跟安卓那种还是没法比。

据最新消息称,iOS 17开始苹果将对第三方放开应用商店,这也意味着iPhone用户可以获得更多的自由。

为什么要这么做?据消息人士透露,苹果准备允许在iPhone和iPad上使用第三方应用程序商店,这是其为了在2024年达到欧盟严格要求而进行的全面调整的一部分。

软件工程和服务部门员工正在大力推动开放苹果平台的关键要素。作为全面调整的一部分,客户最终无需通过该公司的应用商店就可以在他们的iPhone和iPad上下载第三方软件,从而绕开苹果的限制和最高可达30%的佣金。

消息人士重申,如果更多国家通过类似的法律,苹果的项目可能会为其他地区打下基础。但该公司的调整最初只是为了在欧洲施行。

苹果计划向第三方应用程序开放更多的iOS功能,包括浏览器引擎和NFC。

至于iOS 17本身的系统而言,并没有什么好期待的。据外媒消息,iOS 17将不会引入任何巨大的视觉大修,相反,即将发布的版本的重点将是提高稳定性和效率,并支持苹果的Reality Pro AR/VR头显。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