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科技

苹果:2月13日起英国等国家的App Store应用价格将上涨

IT之家

关注

苹果公司今天宣布,从 2 月 13 日起,英国和其他几个国家的 App Store 应用价格将上涨,这些变化是由于税收和外汇汇率的变化而实施的。

哥伦比亚、埃及、匈牙利、尼日利亚、挪威、南非和英国的应用程序和应用内购价格将上升,乌兹别克斯坦的价格将下降,因为该国的增值税(VAT)率降低了 3%。

爱尔兰、卢森堡、新加坡和津巴布韦的价格没有变化,但由于增值税的变化,收益将略有调整。

苹果公司表示,到 1 月底,在柬埔寨、吉尔吉斯斯坦、印度尼西亚、新加坡、韩国、塔吉克斯坦、泰国和乌兹别克斯坦销售的当地开发商的收益将增加。

IT之家了解到,早在 12 月,苹果宣布计划为开发者提供额外的 700 个 App Store 应用价格点,使 App Store 的定价有更多变化。应用程序的价格将能够低至 1 元,或高至 74999 元,这些变化将在 2023 年春季对所有应用程序实施。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