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科技

郭明錤:2024 款 MacBook Pro 将配备 3nm M3 Pro 和 M3 Max 芯片

IT之家

关注

IT之家 1 月 18 日消息,苹果于昨日晚间正式发布了 2023 新款 MacBook Pro,升级到了 M2 Pro 和 M2 Max 芯片,并且支持 8K HDMI、Wi-Fi 6E(中国暂未支持)等新特性。

根据分析师郭明錤的最新消息,苹果 2024 款 MacBook Pro 的规格也曝光了,将配备 3nm M3 Pro 和 M3 Max 芯片

郭明錤表示,预计下一款新的 MacBook Pro 将在 2024 年上半年进入量产,并搭载 M3 Pro 和 M3 Max 芯片,采用 3nm 工艺(台积电 N3P 或 N3S)制造。

台积电预计将于 12 月下旬开始大规模生产下一代 3nm 芯片,按照时间点来看 M3 Pro 和 M3 Max 确实要等到 2024 年了。

此外,郭明錤称 2024 新款 Mac mini 将保持与目前版本相似的外观设计,看来此前爆料的玻璃顶盖 Mac mini 短期可能不会有了,IT之家小伙伴们可以放低期待。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