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科技

LG发布97英寸OLED电视M3:支持4K 120Hz音视频传输

IT之家

关注

在 CES 2023 展会上,LG 推出了全新 LG SIGNATURE OLED M3 型号电视,配备 Zero Connect 技术和更好的音频和视频传输。该公司宣布 M3 是第一款由电视屏幕和视听盒之间的 Zero Connect 组成的消费类电视。LG 的 4K OLED 技术还获得了 CES 2023 类别的创新奖:嵌入式技术和视频显示。

LG 表示,该 OLED 电视 M3 能够提供最高 4K 120Hz 的音频和视频传输。M3 配备自发光 OLED 屏幕,采用了外观时尚的单墙设计。还具有集成支架,使其能够很好地固定在墙上。

LG OLED TV M3 带有 Zero Connect 盒子,可以单独放置在离电视一定距离的地方。 该盒子取代了输入端口来连接设备的需要,并为消费者提供了无线解决方案。此外,该盒子有多个 HDMI 设备端口,如游戏机和有线机顶盒,允许用户无线连接兼容的音频设备和条形音箱。

Zero Connect 技术具有语音识别功能,可通过语音命令访问 M3 及其附属设备。用户还可以选择旋转和调整盒子的天线以最大化信号强度。

此外,LG 在 M3 中引入了新的算法,通过检测周围环境的变化来减少传输错误或中断,可以识别直接环境中的变化 —— 例如人或宠物在房间内移动,并切换到合适且更优化的传输路径。

带有 Zero Connect 盒子的 LG 4K OLED 电视将在 CES 2023 上展出,直至 1 月 8 日。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