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科技

烤箱屏幕比手机大!三星推出定制AI烤箱 配备7英寸屏幕

CNMO

关注

[宅秘新闻]1月4日,三星推出新款定制壁挂式烤箱,目前已在欧洲上市,并将于夏季进入美国市场。除了烤箱外,三星还推出了定制壁挂式抽油烟机、4门Flex冰箱和定制并排冰箱,所有产品均在韩国、欧洲和美国分散供货,定制并排冰箱将于2023年4月在美国上市,4门Flex冰箱预计将于2023年第二季度上市。

AI烤箱配备7英寸屏幕,并具有触摸控制功能,支持各种烹饪方法,包括空气炸,蒸汽烹饪和空气真空低温烹调;内部搭载一个AI摄像头,可以提供烹饪过程的实时监控,可以检测正在烹饪的食物并建议最佳烹饪设置,还可发送警告通知,防止食物烧焦。三星定制AI烤箱可以通过SmartThings应用程序进行远程控制,并集成了三星健康,可根据烹饪的食物提供锻炼统计数据和饮食目标。

定制壁挂式抽油烟机最大声音为65dB,通风率高达每分钟700立方英尺,可以与智能三星灶具面板同步。4门冰箱配备的Family Hub和32英寸触摸屏,定制并排冰箱在每扇门上都配有触摸传感器和SmartThings。

责任编辑:郭晓光 ST016

加载中...